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Bachelor Degree Program of MICE Management

 

教育目標
以今日的會議展覽產業來說,可以分為3大範疇,一是節慶文化(Festival & Culture),如泰國潑水節、台灣燈會等;二是會議展覽(Meetings、Incentives、Conventions、Exhibitions, MICE),眾所皆知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世界設計大會等;三是大型活動(Mega Event),如台北花博、高雄世運、倫敦世運等 。要能成功有效地完成上述活動的規劃與執行,需要結合全方位的商管、餐旅與設計創意人才。
有鑒於此,我們依照會展發展趨勢與職能需求條件,規劃三大教育目標如下,並依此教育目標規劃課程內容。(一)培育會展企劃與行銷人才;(二)培育活動管理與接待人才;(三)培育會展設計與資訊應用人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