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Page Header

數據載入中...
2019高中職專題競賽-國貿會展攜手同心,活動服務專業用心

國貿會展攜手同心  活動服務專業用心

 

  景文科技大學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自106學年度開始招生,至今雖僅有短短兩年的時間,但同學們已經在校內外各大小展覽、會議、活動等現場,展現專業服務能力,獲得主辦單位一致的肯定與認同,會展活動接待服務工作機會源源不斷。不僅在台灣專業展的四大品牌-台北國際電腦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可以看到景文科大會展學位學程同學們努力服務的身影,在幾個大型消費展-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茶酒咖啡展、寵物展、魅力展等,以及外貿協會所主辦的會展城市行銷競賽以及會展人才媒合會,也都是同學們展現專業能力的舞台。

    本次在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主辦,國際貿易系、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行動商務及多媒體應用系協辦之「2019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活動當中,由會展學位學程二年級郭字立、范紫涵、黃雅嬪等3位同學,擔任服務團隊總召,協助規劃活動服務流程、人力配置、接待服務訓練等。郭字立同學表示:「這次的活動需要準備很多文宣資料,可能一個小地方沒有仔細校對,所有的資料就需要重作,讓我瞭解到細心的重要性,」。329日於景文科大設計館辦理決賽暨頒獎典禮,開幕式由國際貿易系三年級黃昱儒同學與會展學位學程一年級林哲宇及林昕瑩同學共同主持,穩健的台風,清晰的口條,吸引與會者的目光,為競賽活動揭開序幕。林哲宇同學表示:「之前就讀高職時,就有擔任過主持的經驗,主持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即便如此,還是需要透過不斷的練習,培養與夥伴間的默契,才能成就一場完美的主持」。分組競賽現場,亦由國貿系及會展學位學程同學們擔任主持、計時、電腦操控等服務工作,使比賽能夠順利進行。決賽結束後立即舉行的頒獎典禮,國貿系及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同學們組成襄儀團隊,端正的儀態,呈現會展接待禮儀專業訓練成果,讓與會者們都留下深刻印象。第一次擔任襄儀工作的國貿系一年級鄺翔同學說:「感謝系上提供這麼棒的服務機會,讓我可以接觸到活動服務工作,也開啟了我的視野。」

    「會說能道、展現自信、學以致用、程度非凡」是景文科大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培育宗旨,除了在學校課堂上的學習外,各種會展相關活動現場也是培育同學們專業技能的最佳場域。接下來在4月份的婦幼展、酒展、汽車零配件展;5月份的會展人才媒合會,都能看到國貿系及會展學位學程同學們的身影,期許同學們能成為台灣會展產業的生力軍、企業的最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