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會議展覽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Bachelor Degree Program of MICE Management
學生成就
  • 創意會展企劃競賽
  • 兩岸校際模擬商品展覽競賽
  • 遊程設計競賽
  • 高中職專題競賽規劃與主持
  • 國際會議外語接待
為提升同學實務操作之能力,本學位學程將鼓勵同學盡量參與競賽活動,除可訓練同學職場上所需具備的管理操作能力之外,還可增加與業界交流的機會,增廣同學們的視野。規劃參與的幾項主要競賽與其訓練目的,茲分別說明如下:
(1) 外貿協會主辦之「會展城市行銷競賽」:結合學校與地方資源,為所選擇的縣市設計爭取會展活動行銷企劃,可做為「目的地(城市)行銷」之訓練。本項競賽為國際賽,自2012年起邀請亞太地區其他國家參與競賽,可拓展參賽同學的國際視野。
(2) 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主辦之「兩岸校際國際貿易模擬展覽競賽」:訓練同學具有參展行銷、規劃產品發表會與展場商務英文溝通能力。
(3) 中華會展貿易促進會主辦之「創意會展企劃競賽」:展覽或會議企劃書的簡報競賽,同學可藉此了解會展產業發展及相關產業關聯,可提升同學對會展相關議題的興趣和訓練企劃能力。